希尼尔Xenia

冷圈煮饭婆

【奥乙女】当你背叛他(上)

*ooc预警!雷左上角!

*这里下篇 

*内含:赛罗、泽塔、雷欧、贝利亚、佐菲、特利迦、泰迦(上)

*欢迎大家点梗,或者点人物!🤩

*大家想看的都有(?)食用愉快!



Ver.赛罗

“喂喂你说什么?我没听清楚再说一遍。”

赛罗被你的话惹恼,于是上前拎起你的衣服死死盯着你,你将刚才的话重复一遍后,得到的是清脆的巴掌声。

“不行,再强的力量也不行!”

赛罗曾经也干过错事,这险些害的他被驱逐,他绝不容忍你会干这件事情,还要背叛曾经的朋友,而你不再听他的话轻松将毫无防备的他放倒。

现在的你已经不再是赛罗熟知的人了,你变得陌生让人防备害怕,赛罗皱眉并且做出起手势

“没办法了,只能把你打服然后关起来冷静冷静!”



Ver.泽塔

“前辈为什么和宇宙人站在一起?”

泽塔按你发的奥特签名赶到现场,却看见这个场景,你站在宇宙人身边紧紧盯着眼前的年轻人。

宇宙人交代一些事情后离开了,现在只剩下你和泽塔,他注意到你变红的眼灯,刚想靠近就被击退,泽塔看着陌生的你让他一阵心酸。

“前辈难道忘记我们曾经训练的时光了吗?我还没忘记前辈第一次接吻时脸红的样子!”

尚存一丝理智的你听见了有点心累,泽塔想靠着话语唤醒你,但以失败告终 ,泽塔接下你的拳头

“那我就当这次是特训了!我会加油的前辈!”



Ver.雷欧

“…马格马干的好事吗?”

雷欧看着眼灯暗淡,并神志不清的你握紧拳头,他多希望现在的你是假办的,但他比任何人都清楚现在的你是本人。

“你不可能从我身边离开。”

马格马嘲笑雷欧的无能,嘲笑他没有察觉你被步步控制的事,雷欧没有回答,但从他的眼睛在向外散发杀意。

马格马回到飞船上,他们停留在空中等你,雷欧沉默着,直到马格马催促的声音传来,他轻松击毁空中的飞船,再将目光转向你,他做出起手势。

“哪怕是把你重伤,我也不能再失去家人了。”



Ver.贝利亚

“六天王的XXX背叛我逃跑了?”

坐在王座上的贝利亚听着下属禀报的事情,据说你已经逃出了管控范围,贝利亚却一副无关紧要的表情。

贝利亚怎么会不知道你离开的事呢,你可是他手下唯一一个特别关注的家伙,只是他不明白你为什么要逃跑,他给的权力和力量都不少,到底有什么不满的。

“真是个不满足的家伙,一天之内我要见到她。”

贝利亚想来想去,还是觉得是光之国那群混蛋诱惑了你,而逃走的你心里十分不安,你知道被抓回去了是什么下场,皇帝陛下绝对不是温柔的人……

“我不管ta是重伤还是濒死,只要是活着能解释清楚就行。”



Ver.佐菲

“你啊,为什么要把研究成果毁掉。”

佐菲严肃地看着报告,左手还拿着一杯咖啡,要知道那研究可是你和他费尽心思才搞出来的,拿来当宝贝的你都不舍得让人碰一下。

“能告诉我原因吗?”

佐菲见你不说话,放下报告后将表情调整成平时的模样,他的下属绝不是会双手奉上成果的人,特别是你。

你甚至想了一个离谱的理由想骗过佐菲,但他怎么可能上当呢,只见他起身走到你面前,两人拥抱时红色的披风将你遮住

“放心说吧,毕竟我也是你的爱人。”



Ver.特利迦

“XXX突然间怎么了!好危险!”

特利迦接下你发出的技能,那一下本该打在怪兽身上,但却直直飞向特利迦,而你却像什么都听不见一样扭头一击杀死怪兽,随后冲向他。

“怎么突然间变成这样了!”

特利迦来不及躲闪被击飞到远处,随后宇宙人出现在你身边,手里握着一支空针管,早在和怪兽战斗时你就被阴了一手

宇宙人拍拍你的肩膀,你像只提线木偶等待命令,不等宇宙人讲话,下一秒就被光线击中,特利迦放下手眼里是必胜的决心

“闭上嘴,事情发生了就由我来解决。”



Ver.泰迦

“前辈?你怎么了……”

泰迦还没说完就被一脚踢开,你就像上次被控制的泰罗一样,泰迦意识到又是托雷基亚搞的鬼。

“前辈快醒醒!不要被混沌控制了理智!”

泰迦躲闪着你的攻击又怕伤到你,他控制住你尝试唤醒你的理智,但最后被混沌之力冲击开。

泰迦知道托雷基亚这次是认真的,看你现在这副痛苦的模样,要是不快点将你剥离,不然你就会被吞噬致死……

“抱歉了前辈可能会很疼,但这是为了救你!”


评论(7)

热度(535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