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尼尔Xenia

冷圈煮饭婆

【奥乙女】当你背叛他(下)

*ooc预警!雷左上角!

*这里上篇 

*内含:赛罗、泽塔、雷欧、贝利亚、佐菲、特利迦、泰迦(下)

*欢迎大家点梗,或者点人物!🥰

*大家想看几乎都有(?)食用愉快!



Ver.赛罗

你身上缠满绷带躺在银十字的病床上,正无聊呢,你见打上石膏的赛罗被推进来,你心里平衡不少便说

[你感觉如何?看着也伤挺重嘛。]

“我好着呢,倒是你…痛痛痛。”

赛罗还没说完,玛丽队长就敲了敲他的脑袋,她看着两人的检查报告叹了口气,要不是梦比优斯到的及时,后果不堪设想。

当时那块地区传来强大的能量波动,还以为是宇宙人入侵了呢,没想到是他们两个在打架,伤好了还要写八千字检讨。

“都怪你,但起码把你打服了吧。”

[等等我可没说是你赢了,你看起来伤的重些吧。]



Ver.泽塔

你和泽塔的战斗以你的胜利结束,你知道那小子已经尽全力了,泽塔跪在地上喘着粗气,宇宙人命令你动手解决他。

刚要动手的你突然抱头,剧烈的头痛传来,宇宙人等不下去了,于是靠近想加大剂量,没想到你转身一拳击飞他

[你害得我伤到我可爱的后辈了!]

“前辈吓死我了!我差点以为前辈要被夺舍了!”

泽塔扑上来抱住你,眼泪嘀嗒着往外冒,最后的结果是你用理智战胜了黑暗,宇宙人也被你和泽塔一同杀死。

“前辈刚才是夸我了吗?”

[你听错了吧,我可没说啊。]



Ver.雷欧

雷欧最终将你打倒并且带回了银十字,玛丽接手的时候都没想到这么严重,雷欧握住她的手拜托队长一定要尽力。

经过治疗后你的情况稍微好些了,玛丽单独和雷欧聊起来事情的经过,得知你被马格马控制后有些情有可原。

[呃…好痛,我怎么会在银十字?]

“说来话长了…所以我下手太重了,很抱歉。”

雷欧将事情全部告诉你,你也理解他护犊心切的感觉,毕竟曾经他就没能保护住重要的人。

[没关系,我理解雷欧。]

“所以我不能再失去你了。”他握住你的手,轻轻吻上你的手心。



Ver.贝利亚

你被贝利亚亲自带了回去,你出乎意料的没有反抗,你知道现在反抗也会输,最终回到飞船上也逃不过一顿惩罚。

“为什么逃跑?我满足不了你吗?”

贝利亚猛地掐住你的脖子,那双眸子要把你生剥了一般,你艰难的呼吸着,直到贝利亚松开手,你跪在地上贪婪的吸食空气。

[我渴望关怀和注意,那是你从未拥有的东西!]

贝利亚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大笑不止,他坐回王座撑着脸睥睨着座下的你,他在思考该如何解决这件事情。

[有什么惩罚就快说吧,陛下你不会懂我的。]

“安静,看来是光之国那群混蛋给你洗脑了,明天就去算账。”



Ver.佐菲

你抱着佐菲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他,其实你们两个的实验成果被你不小心删除了,虽然这个原因也很离谱吧……

[我发誓这个理由是真的!佐菲怎么罚我都可以。]

“罚?罚什么?”

佐菲不解的低头看你,他笑着摸你的头表示不要紧,这种小事不需要自责,他坐回座位将一个电子屏递给你。

[这是备份数据?!]

你一遍遍检查着那些数据,佐菲翘起二郎腿看报告,时不时用余光瞥你欣喜的样子,他抿两口咖啡目光重新落在你身上

“你啊,还是和以前一样,什么时候能改一下粗心这点。”



Ver.特利迦

特利迦不仅将宇宙人击败了,同样也将你控制住,他拿出从宇宙人身上搜到的解药给你喂下,你才安静下来。

[特利迦?我们怎么在这里?]

“刚才你被控制了,真的很危险。”

特利迦握住你伸出的手,你和他的伤势都被控制下来,他依旧很担心你的状况,害怕宇宙人的药有副作用。

你笑着表示自己身体很健康,难得看见特利迦紧张的表情呢,这家伙不是天天把微笑挂嘴边嘛,你伸手抚摸他的脸

[放心吧我没事,别耷拉着脸了,笑笑吧?]

“嗯,下次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了。”



Ver.泰迦

泰迦和伙伴们成功将你打醒,你倒在地上浑身传来剧痛,不知道是托雷基亚放弃了还是怎样,他全程就没出现过。

[怎么回事,好痛好痛好痛……]

“前辈!你终于醒了!”

你坐起来环顾四周,泰迦和伙伴们小跑过来,泰迦扑到你身上检查是否还有混沌之力残留,结果让他松口气。

三人解释了刚才发生的事情,你也倒吸一口凉气,但是这几个小子打的也太痛了吧,你揉了揉大腿。

[怪了,怎么肿那么大一块。]

“——嗯?不知道啊,可能是摔的吧。”

泰迦几人双手背在身后试图撇清关系,但乱飘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他们,风马见你一直盯着他们:“是泰迦!他让我们干的。”

“喂!风马!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513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