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尼尔Xenia

冷圈煮饭婆

【奥乙女】当他背叛你(上)

*ooc预警!雷左上角!

*内含:伽古拉、姬矢准、红凯、雾崎、伊格尼斯(上)

*时隔不知道多久我又回来更新了😭祝各位用餐愉快。

*这里反虐结局 

*这里好结局 



Ver.伽古拉

“还在疑惑什么?这就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利刃抵住你的喉咙,伽古拉冰冷的声音却早以刺穿你的心脏,他的身后是你们这次任务的敌人。

“这就是对我降低防备的后果。”

伽古拉横握剑冲向你,利刃划过你的手臂、腰肢、大腿,你最终倒在地上失血过多晕了过去……

“满意了?她已经死了。”

伽古拉看着你的眸子里没有一丝怜悯和心疼,他收起剑转身离开,不再回头看你一眼。


Ver.姬矢准

“从今天开始,我们不要联系了。”

姬矢准脸上是难得一见的严肃,至少平常你是看不见的,你知道一旦准露出这种表情事情就不简单。

“没有原因。”

简单的四个字出口让你愣在原地,准从来不是这样的人,他永远都是那个愿意分享,倾听的人。

“我说了没有原因,保护好自己。”

准甩开你的手径直离开,他就这么突然闯入你的生活,然后又这样毫无征兆的离开,这到底是为什么啊……



Ver.红凯

“滚开,别靠近我。”

红凯的表情和动作像见到了怪兽一般,他躲开你的触碰,此刻你的心就像O50的天气一样冰冷到一碰就碎。

他离开后,你在一个偏僻的地方看见了红凯和宇宙人交流,你知道他这是要背叛大家,遇上冲上去打断两人的对话,但宇宙人却一点都不害怕,反而皱着眉看向红凯。

“我来解决她,你不用担心。”

红凯几乎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击中你,这种情况你已经无法忍受,你能接受凯背叛你,但绝对不容忍背叛O50的人!

“真是麻烦,我会把她处理掉的。”



Ver.雾崎

“你已经没用了。”

雾崎背着手站在天台边缘,今天明明很热但此刻你却感受不到一点温度,雾崎转身睥睨着你不再开口。

“我认为你是个累赘。”

不可能…你一直尽心尽力地工作,想尽办法为雾崎开路,明明你做的很好却还是要被抛弃吗?

你不服,你不愿自己像只野狗一样被抛弃,你最终和雾崎打了起来,但结果不尽人意,你受了重伤倒地不起,得到的依旧是雾崎的冷眼。

“忠诚之人最终被抛弃,真是悲催。”



Ver.伊格尼斯

“你的宝藏之旅就到这吧。”

伊格尼斯用握枪的手挠了挠后脑勺,他脸上挂着平常的笑容,但这一次你却不能感受到其中的情感。

“我已经把你转买给其他星球的人了。”

什么叫转卖给别人,难道你一直都他的商品吗?伊格尼斯脸上不再是笑容,他用枪抵住你的脑门,逼迫你前往金主那。

你们到达了交易星球,金主看上去是某个组织的人物,陌生的环境让你有的害怕,伊格尼斯将束缚你的东西撤走随后把你交给金主。

“这是火星…我没什么好说的了。”




评论(39)

热度(403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